醫師介紹
護理行政人員簡介
我們的理念
為何選擇我們診所 診所醫療環境
診所消毒及滅菌
診所轉診制度
矯正醫療保險、費用及帳款
患者感言
問題與申述
 

星期二、三、四、五
2:00pm - 7:00pm

(星期六, 日, 一休診)
 
Who we are
歡迎光臨認識我們 醫師簡介演講摘要暨進階研修嚴永強醫師教育暨專業養成背景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歡 / 迎 / 光 / 臨 / 嚴 / 永 / 強 / 齒 / 顎 / 矯 / 正 / 專 / 科 / 診 / 所”

嚴永強醫師暨診所整個醫療團隊竭誠地歡迎您 (們) 蒞臨我們的診所,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提供口腔齒顎矯正醫療服務。我們約略花費三十分鐘於此第一次之約診,時間之長短可能會因患者本身之需求與患者諸多問題而有所增減。在第一次約診,嚴醫師會施以全口口腔檢查及矯正治療需求之評估 (full oral examination and orthodontic evaluation) 。

若是嚴醫師認為患者有需要接受齒顎矯正治療之可能性,並經患者或其父母同意,則需要預約另一個診次 (約略一個小時至一個半小時) 前來本診所接受一系列之口腔牙齒、頭顱X光片攝影,口內暨顏面輪廓幻燈片照相攝影,暨牙齒口內取模以便製作牙齒研究模型。這些步驟我們通稱為 "矯正初檢紀錄" ,但是對於某些複雜且較高難度之病例,本診所會另外再約時間做中心與咬合關係之攝取、顳顎關節頭軌跡圖之攝取、及顎部肌電圖之攝取等其他約診步驟。有些患者因其特殊需要,會轉介至 3D 影像處理中心做進階之影像處理,若有此需求則當您做 3維 (3D) 影像處理時,檢查費用直接交付 3D 影像處理中心,費用與本診所是分開計價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意:
口內取模對某些極少數患者易引起噁心之反射動作,故請謹記於取模之約診前三個小時即不可再進食,以免引起嘔吐之不利反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所有齒顎矯正初檢紀錄之資訊皆收集齊全後,嚴醫師將會與患者及家屬再次約診,共同詳細討論病因、診斷、治療計畫之擬定及執行,並回答您所有有關齒顎矯正醫療之問題。

此外會計部門人員會與您詳談醫療費用及付費方式。

討論完後,患者或是父母皆有充裕之時間回家思考並互相溝通,再決定是否於本診所接受進一步之齒顎矯正治療。

我們非常感謝您給我們這個珍貴的機會為您服務,並期待將來美滿的治療成果。

 
 
醫師簡介
大學教育背景
研究所教育暨專業養成訓練背景
齒顎矯正學高階繼續再教育訓練
經歷
現職
學會、公會之會員資歷
優良得獎
個人資訊
嚴永強醫師演講暨進階研修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自我介紹兒童牙科齒顎矯正科案例參考對矯正界的貢獻與我們聯絡其他相關網站
版權所有 © 2008, © 2016, © 2023 Pittsburgh Orthodontic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 39 號 4 樓    TEL:(02) 2873-3272 (02) 2873-6248 / FAX:(02) 2871-4612
E-mail: yencharn@ms46.hinet.net
瀏覽人數: www.dr-t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