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介紹
護理行政人員簡介
我們的理念
為何選擇我們診所 診所醫療環境
診所消毒及滅菌
診所轉診制度
矯正醫療保險、費用及帳款
患者感言
問題與申述
 

星期二、三、四、五
2:00pm - 7:00pm

(星期六, 日, 一休診)
 
Who we are
歡迎光臨認識我們 醫師簡介演講摘要暨進階研修嚴永強醫師教育暨專業養成背景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認 / 識 / 我 / 們

嚴永強齒顎矯正專科診所是一個全功能服務的齒顎矯正暨兒童牙科醫療診所。我們診所在一個非常舒適暨視病猶親的環境下,衷心的對各個不同年齡層的患者提供了最先進與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我們提供了最先進的醫療科技服務與資訊於各個不同年齡層的患者. 對於罹患齒顎咬合不正的兒童及青少年/少女,我們提供了早期診斷與治療的服務。對於成年患者,我們恢復並重建患者咬合功能、健康與笑靨!

我們期望您及您的家人永遠都有著燦爛、健康的笑容且過著美麗、美好之人生!!


醫師簡介

嚴永強醫師 Yeong-charng Yen, B.D.S., M.D.S.

嚴醫師原畢業於台北醫學院牙醫學系,並於三軍總醫院完成實習醫師訓練。爾後於台北榮民總醫院完成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暨兒童牙科醫師訓練。隨後嚴醫師赴美,並於美國賓州匹茲堡大學齒顎矯正研究所接受三年正規嚴謹之專業訓練並獲頒齒顎矯正學碩士學位。嚴醫師於 1998 年通過美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國家考試並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位得到美國 ABO (American Board certified Orthodontist) 認證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嚴醫師於 1988 年在天母創建嚴永強齒顎矯正專科診所,將其於美國賓州匹茲堡大學所學之學識,技術及理念依照美國的標準服務於台灣的病患,使用最先進的齒顎矯正知識、科技、技術及方法以達到患者終生的口腔健康。心懷理想願景: “依循正道行醫 (Treating people right, with sensitivity and respect for their concerns and fears.)“。 對於患者的顧慮與憂懼皆會予以聆聽,關懷並盡最大努力予以解決患者臨床上的醫療問題。嚴醫師於臨床醫療上不懈的惕勵自勉並引進最先進的齒顎矯正醫療技術以冀求患者皆能獲享終生的口腔健康,在結合專業的醫療學識、技術另外加上瞭解患者的生長發育終至使得嚴醫師能夠提供出完善的齒顎矯正暨兒童牙科醫療服務。

關於兒童牙科的醫療,我們認知於診所內必須使得兒童感受到非常的舒適與自在; 並且愈是在早期若能夠使得兒童得以建立其與牙醫師的互動關係將會影響該兒童未來的口腔衛生觀念與認知。故而在醫療照護過程中,我們盡可能的除去令兒童疑懼不安的因素,在診治的過程中我們盡力設計得使患者易於接受且感受得到輕鬆自在-包括極富於彈性的約診時間!

關於齒顎矯正醫療,我們確信適當的齒顎矯正醫療可以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深遠而又正向的影響及幸福! 提供患者優質且舒適的咬合、燦爛的笑靨,及令人欣羨的面容將會使得患者得以長久的擁有內心的自尊!!! 進而促成心靈與成就的圓滿!!! 患者更會因此而努力的維護口腔健康與衛生而安享愉悅的人生!


嚴永強醫師的教育與專業背景

E-mail: yencharn@ms46.hinet.net

 
 
醫師簡介
大學教育背景
研究所教育暨專業養成訓練背景
齒顎矯正學高階繼續再教育訓練
經歷
現職
學會、公會之會員資歷
優良得獎
嚴永強醫師演講暨進階研修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自我介紹兒童牙科齒顎矯正科案例參考對矯正界的貢獻與我們聯絡其他相關網站
版權所有 © 2008, © 2016, © 2023 Pittsburgh Orthodontic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 39 號 4 樓    TEL:(02) 2873-3272 (02) 2873-6248 / FAX:(02) 2871-4612
E-mail: yencharn@ms46.hinet.net
瀏覽人數: www.dr-t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