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介紹
護理行政人員簡介
我們的理念
為何選擇我們診所 診所醫療環境
診所消毒及滅菌
診所轉診制度
矯正醫療保險、費用及帳款
患者感言
問題與申述
 

星期二、三、四、五
2:00pm - 7:00pm

(星期六, 日, 一休診)
 
Who we are
    矯 / 正 / 醫 / 療 / 保 / 險 / 及 / 費 / 用

齒顎矯正醫療保險、費用及帳款

齒顎矯正醫療費用並非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支付項目,乃屬於自費醫療項目。

若是患者本身及其子女具有其他私人保險公司負擔全額或是僅負擔部份齒顎矯正醫療費用,則敬請於齒顎矯正醫療開始治療前告知診所醫護暨行政人員;以方便診所事先進行醫療行政作業。

齒顎矯正醫療費用於本診所可採用分期付款方式, 唯需要支付部份頭期款項。每一位患者咬合不正病況不同, 故而醫療費用也不一致。

 
 
醫師簡介
大學教育背景
研究所教育暨專業養成訓練背景
齒顎矯正學高階繼續再教育訓練
經歷
現職
學會、公會之會員資歷
優良得獎
嚴永強醫師演講暨進階研修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自我介紹兒童牙科齒顎矯正科案例參考對矯正界的貢獻與我們聯絡其他相關網站
版權所有 © 2008, © 2016, © 2023 Pittsburgh Orthodontic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 39 號 4 樓    TEL:(02) 2873-3272 (02) 2873-6248 / FAX:(02) 2871-4612
E-mail: yencharn@ms46.hinet.net
瀏覽人數: www.dr-t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