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矯正看診
齒顎矯正方式種類
各種類型矯正治療
InCognito 舌側,數位齒顎矯正治療
隱適美透明牙套矯正
隱適美透明牙套答客問
功能性矯正治療
固定式功能性矯正治療
矯正用骨釘,骨板
整合性矯正治療
顳顎關節,神經肌肉性問題與齒顎矯正治療
自體牙齒移植與矯正
外科手術性矯正
快速牙齒移動式矯正
矯正後固位與復發
矯正治療急診處置
矯正中飲食注意事項
矯正與口腔衛生
矯正與牙齒美白
矯正頭套,面弓裝置
矯正治療答客問
牙醫用口內掃瞄機於臨床應用
成年人的齒顎矯正治療
 

星期二、三、四、五
2:00pm - 7:00pm

(星期六, 日, 一休診)
 
Orthodontists branch
    InCognito / 舌 / 側 / 齒 / 顎 / 矯 / 正 / 裝 / 置 / 及 / 數 / 位 / 化 / 齒 / 顎 / 矯 / 正 / 學

InCognito 舌側,數位齒顎矯正治療

IncognitoTM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系統擁有完全整套高科技電腦客製化產製的舌側齒顎矯正器,矯正牙弓線及光聚合樹脂矽膠托架用以完成有效率且可預見的齒顎矯正治療成果! 有些人希望在齒顎矯正治療時可同時仍然擁有亮麗的笑靨, 果真如此則 IncognitoTM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系統必然是眾多的齒顎矯正裝置選項中的首選, 因為她是如此容易地讓個人於齒顎矯正治療中及治療後擁有如此自信又璀璨的笑靨!

每一顆牙齒舌側矯正器的底座及主體結構皆是如此密合於牙齒的解剖結構, 達到最少的隆突進而使得患者感受到無比的舒適。
客製化的舌側矯正器底座擁有最大面積的黏著區域, 進而擁有最強的黏著力量。由於舌側矯正器及機器人所彎製的齒弓合金線使用特殊的治療計劃, 故而我們能夠確信我們是在一種非常有效率的情況下治療我們的患者。

IncognitoTM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系統乃是與IncognitoTM Lite System一樣的使用最先進具有專利的數位模擬技工室 (Digital Set Up lab, DSL) 技術。這種先進的數位模擬技術使得 3M 高水準的技術人員擁有能力得以將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於虛擬的數位世界中所擬定的齒顎矯正治療計劃轉化於實體世界中齒顎矯正器, 光聚合樹脂矽膠托架及齒弓合金線的完美製成。


於實體世界中 IncognitoTM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系統乃是經由合金鑄造技術及 CAD/CAM 技術於美國/德國所製成再送到我們診所。
經由合金鑄造技術及 CAD/CAM 技術及機器人所製成的 InCognito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及齒弓合金線
InCognito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及光聚合樹脂矽膠托架送達我們的診所
InCognito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黏著於患者牙齒之舌側面
患者治療前正面觀
患者治療前上顎咬合面觀 患者治療前下顎咬合面觀
患者戴用 InCognito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後, 其上下顎咬合面觀
患者戴用 InCognito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後之正面觀,
一般人完全無法察覺患者正在接受齒顎矯正治療.
患者治療後的正面觀
患者治療後的上, 下顎咬合面觀

敬請您拜訪我們的診所並讓我們的醫師評估您是否適合接受IncognitoTM 舌側齒顎矯正裝置的治療。謝謝您!

 
 
醫師簡介
演講摘要暨進階研修
大學教育背景
研究所教育暨專業養成訓練背景
齒顎矯正學高階繼續再教育訓練
經歷
現職
學會、公會之會員資歷
優良得獎
個人資訊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自我介紹兒童牙科齒顎矯正科案例參考對矯正界的貢獻與我們聯絡其他相關網站
版權所有 © 2008, © 2016, © 2023 Pittsburgh Orthodontic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 39 號 4 樓    TEL:(02) 2873-3272 (02) 2873-6248 / FAX:(02) 2871-4612
E-mail: yencharn@ms46.hinet.net
瀏覽人數: www.dr-t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