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矯正看診
齒顎矯正方式種類
各種類型矯正治療
InCognito 舌側,數位齒顎矯正治療
隱適美透明牙套矯正
隱適美透明牙套答客問
功能性矯正治療
固定式功能性矯正治療
矯正用骨釘,骨板
整合性矯正治療
顳顎關節,神經肌肉性問題與齒顎矯正治療
自體牙齒移植與矯正
外科手術性矯正
快速牙齒移動式矯正
矯正後固位與復發
矯正治療急診處置
矯正中飲食注意事項
矯正與口腔衛生
矯正與牙齒美白
矯正頭套,面弓裝置
矯正治療答客問
牙醫用口內掃瞄機於臨床應用
成年人的齒顎矯正治療
 

星期二、三、四、五
2:00pm - 7:00pm

(星期六, 日, 一休診)
 
Orthodontists branch
    功 / 能 / 性 / 齒 / 顎 / 矯 / 正 / 醫 / 療 / 裝 / 置

功能性齒顎矯正治療裝置 Functional Appliances

人類的口腔,顎,顏面系統包含了牙齒, 牙周結締組織, 齒槽骨及基底骨, 顳顎關節, 暨神經,血管肌肉組織. 這是一個活的且能獨立存在的系統且擁有非常高的適應能力, 尤其是在青少年顱顏結構生長發育的這段時間內。人體的形態與功能彼此是非常密切關聯的。當功能性的力量有所變化時則會導至骨頭內部結構與外在形態上的改變。齒顎矯正專科醫師運用這些原理及不同的各種設計所製造出的功能性齒顎矯正醫療裝置來矯治患者齒顎咬合不正的各種問題進而促進了人類口顎顱顏系統的健康。

如下乃是一些不同種類的功能性齒顎矯正醫療裝置, 乃是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較常用於齒顎咬合不正之患者。請拜訪我們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以瞭解其是否適用於您的小孩。敬請您瞭解: 齒顎矯正治療的成功與否取決於患者是否合作肯於遵照醫囑持續地戴用功能性齒顎矯正醫療裝置!

Bionator 功能性裝置主要用於下顎骨生長發育不足的患者。
Frankel 功能性裝置主要用於下顎骨生長發育不足的患者。
治療前咬合不正情況 戴上 Clark Twin Block 治療後咬合恢復正常
Clark Twin Block 功能性齒顎矯正裝置主要用於骨性深咬及門齒前突之患者.

請您拜訪嚴永強齒顎矯正專科診所以便獲取更多有關資訊,
謝謝您!

 
 
醫師簡介
演講摘要暨進階研修
大學教育背景
研究所教育暨專業養成訓練背景
齒顎矯正學高階繼續再教育訓練
經歷
現職
學會、公會之會員資歷
優良得獎
個人資訊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自我介紹兒童牙科齒顎矯正科案例參考對矯正界的貢獻與我們聯絡其他相關網站
版權所有 © 2008, © 2016, © 2023 Pittsburgh Orthodontic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 39 號 4 樓    TEL:(02) 2873-3272 (02) 2873-6248 / FAX:(02) 2871-4612
E-mail: yencharn@ms46.hinet.net
瀏覽人數: www.dr-ton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