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矯正看診
齒顎矯正方式種類
各種類型矯正治療
InCognito 舌側,數位齒顎矯正治療
隱適美透明牙套矯正
隱適美透明牙套答客問
功能性矯正治療
固定式功能性矯正治療
矯正用骨釘,骨板
整合性矯正治療
顳顎關節,神經肌肉性問題與齒顎矯正治療
自體牙齒移植與矯正
外科手術性矯正
快速牙齒移動式矯正
矯正後固位與復發
矯正治療急診處置
矯正中飲食注意事項
矯正與口腔衛生
矯正與牙齒美白
矯正頭套,面弓裝置
矯正治療答客問
牙醫用口內掃瞄機於臨床應用
成年人的齒顎矯正治療
 

星期二、三、四、五
2:00pm - 7:00pm

(星期六, 日, 一休診)
 
Orthodontists branch
    齒 / 顎 / 矯 / 正 / 治 / 療 / 與 / 牙 / 齒 / 美 / 白

齒顎矯正治療與牙齒美白 Bleaching of Tooth

牙齒上的染色一般可分為如下二類: 外來性染色 (extrinsic stains) 與內在性染色 (intrinsic stains).外來性的染色顯現於牙齒的表面.內在性染色存在於牙齒琺瑯質的微裂縫(microcracks) 內以及牙本質(位在琺瑯質下層)之中.市場所販賣的美白牙膏及漱口水也許可以去除您牙齒上的一些外來性染色.但是只有牙科專用的牙齒漂白劑能夠針對齒顎矯正治療所引發的非常不雅觀的以及頑強的外來性及內在性的變色齒質, 而予以美白處理。

牙齒美白藥劑含有活躍的漂白成份 (尿素過氧化物 carbamide oxide 或是過氧化氫 hydrogen peroxide ), 其能夠穿透琺瑯質到達深層變色的分子所在位置。美白藥劑所產生的氧分子能夠與牙齒內變色的分子作用, 進而分解色素分子與牙齒齒質聯結的化學鍵.如此則氧分子在齒質結構內不斷的擴展, 進而將整顆牙齒漂白。最終, 您得到一口亮麗的牙齒及笑靨!

到了齒顎矯正裝置拆除的那一天, 當您看到整排井然有序美麗排列的牙齒您會非常的高興! 但是接著看到牙齒上的染色色澤, 您也許心中會有著些許的遺憾! 此時若是能夠予以牙齒美白處理將會大幅度的增強齒顎矯正治療的效果! 若此則您將會聽到並察覺到甚多朋友對您的笑口常開表達出由衷的讚賞與欽羨! 人生的旅程將因此而更顯愉悅與美好!

敬請拜訪嚴永強齒顎矯正專科診所以獲取更進一步資訊及接受臨床上的診斷與評估! 謝謝您!

牙齒漂白藥劑(尿素過氧化物或是過氧化氫)穿透琺瑯質到達牙齒深層變色分子所在位置.
漂白藥劑所產生的氧分子與齒質內變色的分子產生化學作用將變色分子與齒質結合的化學鍵予以打斷.
氧分子不斷的製造出來並展延, 最終將整個牙齒美白。
齒顎矯正治療後, 最終的效果乃是一幅整齊, 潔白, 亮麗的齒列與笑靨!
患者於齒顎矯正治療前,呈現出前突的門齒及偏暗黃色的齒列.
齒顎矯正治療後再經牙齒美白處置所呈現出一口亮麗, 整齊, 美白的齒列與笑靨! 人生的旅程將因此而更顯愉悅與美好!
 
 
醫師簡介
演講摘要暨進階研修
大學教育背景
研究所教育暨專業養成訓練背景
齒顎矯正學高階繼續再教育訓練
經歷
現職
學會、公會之會員資歷
優良得獎
個人資訊
嚴永強醫師主持齒顎矯正會議紀實
 
 
 
     
 
自我介紹兒童牙科齒顎矯正科案例參考對矯正界的貢獻與我們聯絡其他相關網站
版權所有 © 2008, © 2016, © 2023 Pittsburgh Orthodontic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 39 號 4 樓    TEL:(02) 2873-3272 (02) 2873-6248 / FAX:(02) 2871-4612
E-mail: yencharn@ms46.hinet.net
瀏覽人數: www.dr-tony.com.tw